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Benefique Loose Powder

Benefique Loose Powder

很久很久沒有update blog了,因為公事實在太忙了。
今次要說的是12月在日本買回來的Benefique Loose Powder

當然當然我買的原因是因為包裝啦~
有說: If you can't make it good, at least make it look good.

日本人的服務態度實在好得沒話說,BA是個男生,在雞同鴨講、比手畫腳的情況下購物,BA先問我有多少分鐘購物時間,好讓他作重點推介。

我家中的Loose Powder已差不多用光了,而這個碎粉盒的包妝簡直是完美夢幻。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油性,所以很怕有珠光/有閃片的碎粉。

BA幫我試在手背上,說"sala sala" ,就是很清爽的意思。其實他說什麼都沒所謂,反正旅行買錯的機會就是超大的了。

但這次真的沒買錯,第一天用已經超喜歡,沒珠光而且觸感很細滑,能做出semi-matt 的 “棉花糖“肌效果。



粉樸很軟很好用


粉網設計很好,只要用粉樸向下壓就能取到適當的分量


什麼角度都很完美


Benefique 目前只有日本和台灣在賣,要買的朋友就趁旅行時買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